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常見問題

【新品登場】100%香港製造.真材實料.信心之選


感謝各位顧客長期支持

養生一族新包裝.新網店正式面世

同時隆重推出全新養生佳品–「檸檬薑」系列
給大眾多一個養生食品選擇


主要保健功效

🔴皇牌。檸檬薑|增進食欲.殺菌解毒

⚫️黑糖。檸檬薑|養氣補血.驅寒潤肺

🟡陳皮冰糖燉檸檬|止咳清肺.生津健脾


相信大家對🟡陳皮冰糖燉檸檬了解較深,而檸檬薑於市面上較少,所以比較陌生。

我們採用老薑及小黃薑混合配方,

老薑含有豐富薑黃素,驅寒效果極佳,能提升體溫,常用於防治感冒。

而小黃薑則具有溫胃散寒,消食止痛的功效。用於治療脘腹冷痛,胃寒嘔吐,噯氣吞酸等症。

以薑作食療用途改善身體實屬佳品👍🏻


我們亦綜合了產品相關的常見問題,供各位參考👇🏻






關於🔴皇牌。檸檬薑及 ⚫️黑糖。檸檬薑的常見問題


1️⃣10歲以下小童可以食薑嗎?

答:可以,每日少量服用可以幫助小朋友清除腸胃細菌和口腔消毒。


2️⃣孕婦可以食薑嗎?

答:可以,平時我們於湯或飯裡面薑是輔助食材,可以促進食慾及減輕早孕反應。


3️⃣經期時可以食薑嗎?

答:少量可以,如果經期量大則不建議食用,因為薑會令女性盆腔血液循環加速,令月經血量增多及延長。如經期前後長期食薑,可以舒緩經痛,去除子宮寒性。


4️⃣什麼月份食薑比較好?

答:三伏天食最佳,因為三伏天為每年最熱,最焗,同時亦是濕氣最重的日子。三伏天人體毛孔張開是排毒最好的時機。食薑可以排毒,去濕,散發身體寒氣,保養身體。


5️⃣食薑會否很「燥」?

答:擔心食薑燥的朋友,可以按以下食用方法:第一個星期每日2片,第二個星期每日3片,如此類推,直到每日5片,可以減輕食薑燥的機率。


6️⃣你們的檸檬薑產品會否很辣?

答:辣度適中,但因應個人口味而有所不同。


7️⃣薑早晚都可以食嗎?

答:因人而定,夜晚屬於陽氣入裡,陰氣要上浮。人才可以進入最佳入眠狀態,進行休息。通常不建議夜間大量食薑,少量可以。但如果陰寒體質就不分早晚都可以食用。


8️⃣皇牌。檸檬薑 同 黑糖。檸檬薑的主要區別?

🔴皇牌。檸檬薑:採用冰糖–冰糖在中藥學上用作化痰止咳,養陰生津,清心瀉火,潤喉祛燥。

⚫️黑糖。檸檬薑:採用黑糖黑糖在中藥學上用作活血行瘀,緩解疲勞,改善手腳冰冷,改善宮寒經痛。






關於🟡陳皮冰糖燉檸檬的常見問題


1️⃣:小朋友可以食用嗎?

答:可以!陳皮冰糖燉檸檬並非中藥,而是養生食品,所以老少㫮宜。小朋友食用可以健脾益胃,增強抵抗力。3歲以上小童如果有百日咳等情況飲用效果顯注!


2️⃣:孕婦可以食用嗎?

答:可以!檸檬含有豐富孕婦所需營養例如維生素C,B1,B2,而經過12個鐘燉製,益養價值會比未經處理的檸檬更高。因此我們非常推薦孕婦食用。


3️⃣:老人家可以食用嗎?

答:如果屋企老人家非糖尿病患者的話同樣可以長期食用,不過如果有糖尿病的話就需慎用。


4️⃣寒咳可以飲嗎?

答:可以!因為陳皮同檸檬均為溫性食材,所以寒咳熱咳都適合食用的。


5️⃣每日可以飲幾多杯?

答:如果保健目的/純綷喜歡口味,可以按個人喜好,一日收杯亦可。如果咳或有痰多時,建議每日3杯,每次1羹,連續食用3-5日,身體情況會有明顯改善。


6️⃣:必需以熱水沖開飲用嗎!

答:本產品適合直接食用或沖水飲用,用冰水沖開一樣有保健功效,亦更為適合夏天飲用!不過身體不適時就必需使用熱水了。


7️⃣:水的比例有規定嗎?

答:因應個人口味,我們雖然使用少糖配方,不過用水沖開沖仍然相當夠味,而且並非「死甜」,味道天然可口。


8️⃣:你們的檸檬口感如何?

答:我們的檸檬標榜軟腍,檸檬硬有兩個原因,一是切得厚,二是加入太多糖份。而我切片薄,加上少糖配方,所以可以保持檸檬軟腍口感。雖然我們切得薄,不過份量十足